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掌握職涯四大關鍵時刻:面試、演講、商業與募資簡報

分享本篇文章

孫治華 大大學院 面試 演講 募資 簡報

 

我覺得其實我還挺努力的​,為了一場《晉升主管的28堂必修簡報課》線上課程的加碼內容, 我幾乎新增了快一百一頁的投影片​,提供給大家職涯四大關鍵時刻的商業表達思維​

而且我可以保證每一的方向的加碼​,絕對都是其他講師一天授課課程中的精華​,我很虧說真的 XD​

而主要分為這四大面向:​

職涯面試、大型演講、商業簡報與新創募資簡報 這四大面向​

假如你想要在疫情中好好鍛練你的簡報力,那就請搜尋一下​

「大大學院+孫治華」你就會看到《晉升主管的28堂簡報課》線上課程​

全台灣銷售量最好的簡報線上課程3500份​
太多的學員傳訊給我說他們的簡報真的改變了​
現在拿這個優惠碼「ZHST」過去買吧!​

這折扣也是很夠意思的。​

課程連結 https://bit.ly/3dOIbOf​

而現在只是想跟大家介紹 非主體的部分,也就是這次的線上課程加碼版​,也就只有加碼的部分而已​,因為另外28堂課的介紹在大大學院的網站中就有完整的介紹與說明了

▌職涯面試​

每一個面向我都會提供三大區塊的關鍵課程與心法​

第一區塊,利用STAR原則呈現你的過往經歷,這應該是履歷課程基本功,讓你的過往經驗備量化,這是每個講師都會教的,但是很意外大部分的人還真的不知道這種寫作架構,所以沒聽過STAR原則的這邊就賺了​

第二區塊,建構你的任勝策略,這幾乎就很少講師在教了,但是這卻是最關鍵的面試原則,如何讓你過往豐富的經歷可以快速精準的呈現與抓到面試官的注意力,就靠這塊了,說真的,光這一塊就夠你花五六千元去學了​

第三區塊,這是之前跟Jill 幫內向者做的內容,這邊是教所有的內向者如何在多人面試時展現自己價值的關鍵技巧與心法,你是內向者嗎?你在面試過程中吃過虧嗎?在多人面試更是手足無措嗎?那就來看這一篇吧!​

值得嗎?我覺得這三塊超值得,這基本上就一個一天課程中的最精華的部分了,#我是不知道幫你找到一份好工作值多少?但是都送給大家,而這也只是四大面向的其中一部份​

除此之外,我還為了大型演講、商業提案、新創事業募資簡報 這三大塊,也都各自補充了最關鍵的三大區塊,讓大家可以在關鍵的時刻中,展現自己的價值與事業的價值​

▌大型演講​

當你開始要有一點個人品牌的時候,你的第一個關卡大型演講,你一定會收到別人的演講邀請,你已經準備好了嗎?還是默默承受了巨大的壓力,迷惘的準備呢?這就是我選擇大型演講的原因,因為這是個人品牌中,最關鍵的一個坎,過了,你就順了,所以要學嗎?這年代大家都應該要學吧?而我會教你們三個很關鍵的技巧,協助你們可以順利過關​

▌商業簡報​

而商業提案簡報呢?我則是會跟你們分享如何跳脫出口拙的印象,說真的台灣的員工大部分的人都擅長於建立價值,也就是努力的工作,但是卻拙於呈現價值,就是 很擅長將自己的付出說得平淡無奇, 卻期望主管與客戶挖掘出自己的價值,何苦為難彼此呢?所以這邊會跟大家分享如何 #讓自己在簡單的工作會報中慢慢的建立自己的個人品牌與價值​

▌新創募資簡報​

而最後一個部分#新創事業募資簡報,其實就是當你哪天想不開想要創業時,你必經的一個門檻,這部分台灣有在教的講師不超過五位,而我只能說我是全台灣第一位將募資簡報這件事情變成一門課程與事業的人,當然這邊我也不可能只用三門課就讓你們學會這一切,但是我也把最關鍵的三個區塊與你們分享了,像是,國際募資簡報的架構與如何針對你們團隊的特色調整架構的心法、投資人或是政府計畫評審委員到底在最在意什麼樣的關鍵點?我都放進去了,所以要是你們真的有人想要創業,記得去看看這一段吧​

而這些在我新加碼課程上線前,都是加量不加價,只要你已經有購買過之前的《晉升主管28堂簡報必修課》你都可以在新課程上線之後,免費觀看,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先買起來吧!因為線上之後我的線上課程又會再調整價格了!​

那現在除了加量不加價之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和我合作的大大學院也提供優惠碼給我,所以要是你們想要在這疫情中好好的提升一種能力,那我會建議要是你想要提升的是商業簡報力的化,拿這個優惠碼「ZHST」過去買吧!這折扣也是很夠意思的。​

​課程連結 https://bit.ly/3dOIbOf​

已經買過我線上課程的有福了​,加量不加價,要是還沒買過的朋友,我會建議趁這疫情的時間買下來看一下​,強化一下自身的底蘊​

不要浪費了一場災難,因為當大家都停滯不前時​
我希望你可以選擇前行,磨練好一項關鍵技能​


👉孫治華老師《晉升主管必修的28+12堂簡報課》已銷售3500份

已經收到太多學員回饋到自己簡報精進後的自己的業績成長 口碑成長
也許你的努力只是差了一個傳遞價值的方法
買還可以使用優惠碼「ZHST」現省350喔!

晉身主管必修的28堂簡報課

 

Facebook留言板: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